#前男友带着女儿来找你是个什么体验

远处一个男人带着一个小女孩走过来,在看清他的脸时我吓得叫了出来,赶紧收住声音坐到最里边的角落里,有种是祸躲不过的心理认知。一下完课,果不其然,一位老师走过来对着我说:他说只要你过去一下,就不会有什么事了。虽然不知道X现在来找我是因为什么事,可是却又有一种逃了很久又被抓到了的感觉,莫名其妙。走近一看,X还是跟以前一个样子,不羁的表情上一双冷漠的眼睛,不知是灯光问题还是其它,X要比以前黑多了。惊奇的是,这时候我不再害怕他了。坐在他旁边的小女孩穿着一件玫红色的外套,现在倒是记不起她的长相来了。
从X嘴里说出来的话,我好像懂得又好像不懂得。他说这个女孩是我(跟他)的女儿……我陷入了“我什么时候有个孩子了?我什么时候跟他生过孩子了?难道之前摸了一下就怀孕了吗?他现在是要我回去跟他一起照顾孩子吗?我又抛弃了他们多少年了?”一长串的困惑中,之后X再讲些什么话我就不知道了。
现在想想,我倒是不应该在乎那么多因因果果,如果这一切不只是梦,那该多好啊。

评论

© 玫瑰与刺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