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2

不知道事情是如何发展到这个地步的,在今晚他与她迎来了他们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约会。这是她期盼已久了,他们终于有一次坐下来面对面谈心的机会了,她可以坦坦荡荡的直视着他的眼睛,看他的瞳孔里倒映出属于她一个人的样子,这次终于不用再偷偷地看着他了。她幻想过很多次,他可能会带她去看电影喝奶茶吃甜点,什么地方做什么事情都无所谓,只要是跟他一起。不管怎样,她认为这是一个很美好的开始。
她用老式的滑盖手机在qq上给他打过去她家附近的地址,好在他平时溜达的地方多,认得这个离城里比较远又偏僻的小地方。她早早地洗澡收拾完自己,穿上最漂亮的裙子,按耐住激动的心等待着约定时间的到来。在她计算好差不多时间出门的时候,小哥打电话回家里说他在理发的时候,摩托车忘记锁车头被偷走了。一时间家里的气氛有点紧张和低迷,她因此心情也有点郁闷了,但一想到今晚是他们的第一次约会,居然一下子就把那点不安和担心抛弃掉了。
她快速走动的步伐,犹如她上跳下窜的心。她看着他向她驶近,她坐上了他的车子,她小心翼翼地侧坐在后面,右腿由于车座的设计,不可避免地接触到他的衣服。不知道为什么,她打从心底有种认知,好似与他这般接近的时光并不多,所以她不说一句话,静默地用眼睛牢牢的记住他这一切。望着他的后脑勺,一如他给人的感觉,狂傲而不知天高地厚,他薄脆而可爱的耳骨朵,他因阳光曝晒而黝黑的后颈上长满一层短小细腻的绒毛,隐藏在灰色T恤下单薄又硬气的肩膀啊,他瘦弱又强壮。夏天吹来的风啊,你真是粘腻又温柔。
好像怎么打量都看不够一样,随着车子慢慢兜兜转转,在时有时无的鸣笛和刹车减速中,她才回过神来,发觉车子已经被他驶进了一个幽静而隐蔽的公园吧大概。他一直往前开着,仿佛这条路没有尽头似的,开到没办法继续向前时,又调转车头返回了,她有些想笑很疑惑他到底认不认得路。终于他下定决心般在一个花圃草地旁边停下了,她跟着下车,一屁股坐在草地上。尖硬的小草穿过细薄的裙子刺痛她的屁股,她立马弹跳起来,开玩笑地抱怨嘟囔了一下,然后坐在了外围的壁石上,与他并排。
气氛一直都夹杂点尴尬的安静,因为他的表白来得太突然,这场约会也来得太突然,两颗心的靠近也来得太突然。这段感情没有积累没有过渡,只有突然,有点陌生也有点熟悉,话题不知道从何开启。她搜肚刮肠了一番,轻声细语地问他:“你和她之间发生了什么,怎么就突然分手了?”——“没什么,就想分了。”看得出他并不愿提及这件事,她又下意识抿住了嘴角,她一直这样,很会看眼色很会顺从生怕一不小心就逆了他的鳞毛,一直谨记着自己只是一个退而求其次的选择,随时会被抛弃被替代,所以要乖要听话。于是又恢复了安静,无话可说,她抬头望了望夜空和星星,低头看着自己的脚,也不想努力找话题了,少说少错。
她的眼珠子转来转去,就看到了他的摩托车后边都凹进去,还有车牌号也被主人刻意遮挡住了,问起他缘由,无非又是他的辉煌史。想到了这么桀骜不羁的一个人,喜欢了这么久的一个人,现在竟然就在她身旁,手臂挨着手臂,享受着这零距离的肌肤贴近,即使不言不语,却也忍不住勾起了幸福洋溢的嘴角。
估计他也无聊了,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打开了一个播放器,跳出的几秒广告上面是庾澄庆和当年大热的音乐节目——中国好声音。然后他打开了一部电影,名字叫《恋上你的床》,把手机放在他的膝盖上示意她单手扶着它就开始播放了。看到这个名字,她不由得想入非非,虽然没看过这片,但也感觉内容应该有点奇怪的那种。影片开头便是刘青云和一个女的在接吻,接着郑秀文进门就看到了这个场景,现在再回想也不怎么记得大概内容了,可能是出轨之类的吧,她一边小小惊讶为什么他要给她看这部电影,不是搞笑也不是多好看的一部片子,但还好演员都是熟悉的,她也就默默地接着看了,渐渐的还跟他讨论起了剧情来。
在这个过程中,他的身体越挨越近,好似iphone4的屏幕太小以至于两颗脑袋要凑近一些才看的清楚。他坐在她的左手边,他的右手臂伸长揽着她的肩膀,有意无意地摩挲着,一开始她当做是他在试图靠近试图熟悉试图缓解气氛,就是小情侣之间的小动作,即使心又跳的飞快,她还是平复住大惊小怪的心情,装作一脸平常地继续盯住手机屏幕。
可是不止,他的左手开始从她的左部肩膀处小心试探着游离到了锁骨上,然后是裙领口周围的那片肌肤上,然后探进领口。她慌乱不安,不知所以,随着他的每一分得寸进尺,她的身体越发僵硬越发收缩,尝试着隔开紧贴的肌肤试着拒绝逃离。第一次跟心仪的人约会相处,她不知道这是不是必要的步骤,也许相爱的情侣都会做这样的事情以表亲热促进情感吧....可是当他有点粗糙的手掌覆盖在她的胸*部上面时,她真的无法思考了,身上所有的感官知觉都在那个部位,被任意亵玩着抚摸着。她感受到后颈处被他用下巴磨蹭着,包围在被他呼出的燥热空气里,一时之间不知道她此刻在他眼里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了。然后,然后影片切换到了公交车上,一个穿着校裙的女生被一个男的猥亵了下体,她一边为片中女生的遭遇而感到憎恨和恶心,一边却感受到此刻身旁的他的手指已经伸进她的裙尾,摸到了内*裤,在那个敏感的部位上不停地摸索,模仿着电影里那个加害者的动作,理所当然得像只是在挠一块痒痒肉一般。她喉咙里如同堵住了一块巨石,发不出声音来,但如果你愿意仔细地听一下,还是会有一两个单音节的字从缝隙中溢漏出来,那是她用尽最后的力气顽强地想要捍卫自己的尊严。
还有,事情发展到这里还没有结束,他拉起她的手,那是一股非常温柔的力度,诱使着她放下戒心,然后牵引着放到了他的裤*裆上,来回的无力的摩擦着。如果他愿意心疼一下她,一定可以看到她苍白的脸色和咬紧的牙关。即使豪不在意她的感受,应该也知道她非常不喜欢被这样对待吧,他这才想起要安慰她,把她的手转移到他的脸庞上,仿佛在提醒着这是她日日夜夜心心念念的心上人,让她回忆起她对他炽热的爱意,而他刚才的所为就是他表现爱意的方式,不要受惊也不要害怕。她的手跟随着他的手抚摸过他的眼睛,他的鼻梁,他的嘴唇还有上边细短的胡渣子,她知道这是最后了,便闭上眼睛努力去感受,承受来自他的一切。
他收起了手机站起身,把钥匙插进了车孔里,她失魂落魄地跟着上车。车子还是以那个悠哉悠哉的速度行驶在大桥上,她接过他递来的一只耳机,戴上它,弯着提不起劲的背,默默靠在他的肩。音乐声自两个相反的方向蔓延开来,明明应该渐行渐远却又始终紧密相连。

——遥远的她 可知我心中的说话
——热情并没变 那管它沧桑变化
——遥远的她 不可以再归家
——我在梦里 却始终只有她
——遥远的她 可知我心中的说话
——热情并没变 那管它沧桑变化

夏天吹来的风啊,你怎么如此撩人又走得干脆利落。

这件对任何人都难以启齿的意外,她从不愿意也没有勇气向他人提起,说不明白是害怕自己被人看不起还是担心别人数落他。只是最近偶然间翻开了《萤火虫小巷》这本书,在看到年轻的塔莉和高年级的学长在小森林里面的遭遇时,几乎是胆战心惊地看着这一部分的描写,我就知道,如果一直假装这件事的不存在一直不愿去面对,它就始终会是一道过不去的坎,结成心上的一块疤。只是在那以后,她抗拒所有突如其来的身体接触,那种直贴肌肤的亲密举动更是难以忍受,每每一次都会使她浑身起了鸡皮疙瘩。
最后也只能庆幸这除了给她落下了心理上的一点点伤害之外好像也不是怎么一回事了,更庆幸的是还好他没有把她只身扔在了荒郊野岭外。

评论
热度(1)

© 玫瑰与刺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