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无辜谁残忍谁无奈

早上上ERP点开微信,才看到px发来的信息,第一眼看到时间是凌晨4.24还是一长串字,我就差不多知道是什么了....
我们初一就相识了,他说从做朋友到喜欢花了他六年的时间,也不知道他是哪个时间哪个瞬间开始算起的,但是他沉默地坚持了这么久,还是很让我惊奇的。
虽然感动,感动每一份真挚的喜欢,但是还是拒绝。

——“其实呢,我也没想过要有什么结果,快毕业了,以后的生活还不知道会怎么样,在结束学生时代最后的时间里,把一些心里话说出来,不想留遗憾。不然以后就没机会说了”

也就这样,拒绝过太多次,这样的结果很习惯了,现在渐渐长大,会有点疼了,心疼别人。他说他后悔没有早点表白,我也觉得他不该藏在心里这么久,早点说出来的话,我会早点拒绝,让他早点死心,才不会空浪费了这么多时间和情感。

所以他无辜。

其实近两年来我真的整个人都柔软多了,想起以前生硬无礼地拒绝别人的时候,真的像足了刺猬。对待xt同陌生人一般,不想出现在他眼前,路上遇到也不打招呼。对说你以后都不用等我放学了,我不想跟你一起回家。

所以我残忍。

爱情为什么是这样的呢,他伤害我,我伤害他,互相对不起,相互愧疚,被爱的拂袖而去潇潇洒洒,爱的那个小心翼翼叫说句喜欢都怕打扰到你。

所以都无奈。

眼里只有一个他的时候,把自己的世界立在了坚硬牢固的围墙里,对他人的喜欢与不喜欢都嗤之以鼻,真是年轻又狂妄。
可是他们都已经很好了呀,至少我们还是朋友,至少偶尔还能出来见面吃顿饭,至少相册里还有我们的合照,至少他们还可以得知我的近况,说不定结婚的时候还可以收到彼此的祝福.....

这些,都是我不能够有的啊。

评论
热度(3)

© 玫瑰与刺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