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办代言人—Captain龙

上午上电子商务课
老师说:“我上周末去深圳参加个双创活动,投资方说对我这个人的印象就是他觉得我什么话题都能接上知识面非常广(然后开始花样夸赞自己) 。”
然后老师就问:“你们知道什么是手办吗?来!在座的同学知道的举个小手。”
结果全班只有四五个同学(包括我)举手了。
老师:“果然没几个同学知道的,估计你们连马龙是谁也不知道吧,马龙,你们看过他的微博吗?点进去他微博里就有一条发的图片是他家柜子里收藏了一大堆手办的,他的微博名字也是Captain_龙,你们知道他为什么给自己起这么个名字吗?所以说你们的知识面非常不足,整天拿着手机刷微博追剧看小说,你们了解到的东西却是非常少的!”

哈哈哈听的我那个激动啊,于是给我周边的同学科普了一节课手办跟龙队hhhhh

评论(1)
热度(3)

© 玫瑰与刺猬 | Powered by LOFTER